极地生存者

甚麼都嗑。

兔子的自白 (訓聖)

矢倉:

#架空


#朴志訓 x 尹智聖


#主寵 #R18


#OOC #寫給自己開心的




──────




  我是一隻兔子。 


  被養在籠子裡、有一個主人照顧的寵物兔。


  ‧


  雖然我是這麼想的,但我知道這是不能隨便說出口的秘密。


  有些人可以得到擁有這個秘密的資格,但他們通常無法理解我,他們說這是錯誤的自我認知,或者說這通常被稱為變態。


  但我不認為這有什麼奇怪的,人們經常會對自己的角色有一些誤會。例如他們是個重要的人、是個理性的人、是個富有正義感的人,就算和事實不符,大多數人也不會因為這樣的認知而被指責。


  所以,覺得自己並非人類,而是兔子,也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。


  ‧


  我很幸運,找到了願意收留我的主人。


  遇到好的人總是需要運氣,而我只是一隻傷痕累累的流浪兔,非自願地被製造出來,卻又遭到丟棄的廢棄商品。這世界上不乏出身良好的名牌兔,但主人還是選擇了我。


  我和主人生活在他的公寓裡。在鄰居看來,我們就像是一般的情侶──不,因為我們都是雄性,或許只會被看作室友也說不定。




  我太小看貞__帶了呢

评论

热度(89)